欢迎进入天津江南电缆桥架有限公司官网!

公司新闻 / News
行业资讯
企业新闻
最新资讯
15922002030
 
行业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公司新闻 > 行业资讯
玻璃钢电缆桥架的使用
来源: | 发布时间:2019-12-22 14:18:18 | 浏览次数:

托盘式电缆桥架是石油、化工、电力、轻工、电视、电讯等方面使用最广泛的一种。它具有重量轻,载荷大,造型漂亮、结构简略,装置便利等长处,它既适用于动力电缆的装置,也适用于操控电缆的敷设。

  托盘式电缆桥架其外表处理可依据用户需求分为镀锌、静电喷塑和热镀锌三种,在重腐蚀环境中可作特别防腐处理。

  托盘式电缆桥架可备护罩,需求配护罩时可在订购时注明,其所有配件与梯级式,槽式桥架通用。

  梯级式电缆桥架

  XQJ-T型梯级式电缆桥架是依据国内外有关资料及我厂同类产品改善而成。它具有重量轻,成本低,造型别具,装置便利、散热、透气性好等长处。它适用于一般直径较大电缆的敷设,特别适用于高、低压动力电缆的敷设。

  梯级式电缆桥架备有护罩,需求配护罩时可在订购时注明,其所有配件与托盘式、槽式桥架通用。

  梯级式电缆桥架其外表处理分为静电喷塑、镀锌、喷漆三种,在重腐蚀环境中作特别防腐处理。

  槽式电缆桥架

  槽式电缆桥架是一种全封闭型电缆桥架,它最适用于敷设计算机电缆、通讯电缆、热电偶电缆及其它高活络体系的操控电缆等,它对操控电缆的屏蔽搅扰和重腐蚀环境中电缆的防护都有较好作用。

  槽式电缆桥架的护罩随槽体配套供货,其它配件与梯级式、托盘式桥架通用。用户如需槽式电缆桥架的其他种类标准可来图来函或面洽订购。

版权所有:天津江南电缆桥架有限公司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 津ICP备15001849号-1
电话:022-86888866 传真:022-86888819 手机:15922002030 E-mail:377174500@qq.com tjjiangnan126@126.com
公司地址:北辰区永保路7号 技术支持:创世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