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天津江南电缆桥架有限公司官网!

公司新闻 / News
行业资讯
企业新闻
最新资讯
15922002030
 
最新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公司新闻 > 最新资讯
槽式电缆桥架有哪些选用要点?
来源: | 发布时间:2019-12-22 14:23:52 | 浏览次数:

在使用产品之前,首先应该选择合适的产品,那么如何选择槽式电缆桥架,有哪些选用要点呢,下面我们一起了解槽式电缆桥架的选型。
槽式电缆桥架产品可以有效的满足工程环进和耐久性的要求,而且电缆桥架的使用,可以有效的保证我们的日常生活,首先槽式电缆桥架及其支吊架以及气动球阀使用在腐蚀环境当中的话,应该采用耐腐蚀的刚性材料制造。
此外,电缆桥架在有防火要求的区段内需要采取在桥架及其支吊架表面涂刷防火涂层等措旋,其整体的耐火要求也瞳国家有关规范或标准的要求。在选择电缆桥架的荷载等级时,电缆桥架的工作均布荷载不能大于所选电缆桥架荷载等级的额定均布荷载。当各种组件及支吊件在满足相应荷载的条件下,其规格尺寸应与托盘、梯架的直线段、弯通系列相匹配。

版权所有:天津江南电缆桥架有限公司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 津ICP备15001849号-1
电话:022-86888866 传真:022-86888819 手机:15922002030 E-mail:377174500@qq.com tjjiangnan126@126.com
公司地址:北辰区永保路7号 技术支持:创世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