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天津江南电缆桥架有限公司官网!

公司新闻 / News
行业资讯
企业新闻
最新资讯
15922002030
 
行业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公司新闻 > 行业资讯
铝合金桥架装置及保养事项
来源: | 发布时间:2019-12-22 14:16:17 | 浏览次数:

 

  铝合金桥架凭借其质量轻,耐性大,外形漂亮及载重才能强等多方面优点突出重围,受到了广泛的使用,但是在使用中有什么需要留意的呢?怎么进行保养呢?下面为我们详细的介绍。

 

 

  一、铝合金桥架的装置留意事项

  1、我们都知道,因为现在人们对桥架安定性及漂亮方面的考虑,经常会有一些奇形怪状的形状要求,而铝制桥架也是可以满意这些要求的。但,有很多人仅仅追求其形状的要求,忽视了其厚度的相关预算,最终可能会导致铝制桥架无法装置。所以,小便主张我们如果有这类状况的话,最好到现场实地测量一下,做好对其厚度,大小,弯曲程度及承重才能,有一个确切的把握,可以避免返工。

  铝合金桥架装置及保养事项

  2、我们可能多少都有一些了解,铝是一种组成物,胜在耐性大,负荷才能大,但其也由他的短板。在运输、吊装及施工时,我们要格外留意,最好完善对铝合金桥架的外表防护,避免刮伤,或是折断铝合金桥架,对其桥架结构有所损伤,破坏其装置功能。

  3、铝制品耐性大,重物放置在上面就会造成其变形。尤其是,其支吊架不得作为起吊重物的支架使用,这种行为极有可能会造成铝合金桥架的损伤,影响其漂亮性,严重的话,还会导致桥架的开裂。

  二、铝合金桥架的保养问题

  铝合金桥架装置及保养事项

  铝合金桥架毕竟是以铝为质料进行再加工,而我们也肯定多少了解一些,铝是一种组成资料,其性质比较活泼,也就是极容易和其他的物质发作反响,最终导致铝制桥架的腐蚀或是功能削减等后果。所以,要根据桥架所在的环境,定期进行一些清洗。主张最好是使用干净的布料柔软的抹布,去擦洗揩净铝制桥架外表的尘埃和污渍。

  一定要留神,不要用带有较大水汽的湿抹布、或者是触感坚硬的物抹擦铝制桥架的外表。切忌与酸、碱性化学物品及油腻物接触,以防发作化学反响,导致对铝制桥架的更深层次的损坏。

版权所有:天津江南电缆桥架有限公司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 津ICP备15001849号-1
电话:022-86888866 传真:022-86888819 手机:15922002030 E-mail:377174500@qq.com tjjiangnan126@126.com
公司地址:北辰区永保路7号 技术支持:创世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