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天津江南电缆桥架有限公司官网!

公司新闻 / News
行业资讯
企业新闻
最新资讯
15922002030
 
行业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公司新闻 > 行业资讯
规划加工高规范--电缆桥架
来源: | 发布时间:2019-12-22 14:13:59 | 浏览次数:

现代的输电的体系大都是靠高压电缆进行输电,所以电缆的规范化,标准化也是十分的重要。在许多输电场景中。高压环境在所难免,高达10KV以上的输电电缆很难办理和操控,这时候就需要电缆桥架上场。

  电缆桥架可所以电缆通用化,规范化,愈加有利于输电电缆的运送和办理,在输电体系,室内配线体系和室外输电体系铺设桥架以正好的确保电路的安全性。而桥架自身有着许多的长处,合理的规划和精加工规范使得契合不同的电缆线路。从现在的商场看来,桥架标准多种多样,结构健壮合理,价格实惠,施工铺设进程没有过于冗繁的过程,修理便利等。所以工程师才将架桥引进到电缆运送范畴,在这里,电缆桥架更好的发挥自身的效果,可以说是必备的资料。

版权所有:天津江南电缆桥架有限公司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 津ICP备15001849号-1
电话:022-86888866 传真:022-86888819 手机:15922002030 E-mail:377174500@qq.com tjjiangnan126@126.com
公司地址:北辰区永保路7号 技术支持:创世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