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天津江南电缆桥架有限公司官网!

公司新闻 / News
行业资讯
企业新闻
最新资讯
15922002030
 
行业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公司新闻 > 行业资讯
热镀锌电缆桥架价格表
来源: | 发布时间:2019-12-22 14:12:25 | 浏览次数:

热镀锌电缆桥架价格表。电缆桥架作为承载各种电缆敷设的载体,?特别是大型写字楼、金融商厦、酒店、场馆等修建,信息点密布,缆线敷设除了选用楼板沟槽和墙内埋管方法外,在竖井和屋内天棚吊顶内广泛选用电缆桥架,

  电缆桥架填充率的挑选

  电缆梯架、托盘宽度和高度的挑选应契合填充率的要求,电缆的梯架和托盘内的填充率在一般情况下,电力电缆可取40~50,操控电缆可取50~70,且宜预留10~25工程开展余量。

  电缆桥架载荷等级的挑选

  在挑选电缆桥架的荷载等级时,电缆桥架的作业均布荷载不该大于所选电缆桥架荷载等级的额外均布荷载,假如电缆桥架的支吊架的实践跨距不等于2m时,则作业均布荷载应满意要求。各种组件及支吊架在满意相应荷载的条件下,其标准尺度应与托盘、梯架的直线段、弯通系列相匹配。

  电缆桥架的标准尺度挑选

  工程实践中,在电缆桥架的标准尺度挑选方面的问题是要么偏大,要么偏严重。怎么合理地挑选电缆桥架的标准尺度呢?《民用修建电气规划规范》(JGJ16-2008)中8、10、7条规则:“电缆总截面积与托盘内横断面积的比值,电力电缆不该大于40;操控电缆不该大于50。”

  依据电缆曲折半径挑选电缆桥架

  在挑选电缆桥架的弯通或引上、引下设备时,不该小于电缆桥架内电缆小答应曲折半径。

  5

  电缆桥架标准挑选

  1、桥架的宽度和高度就按下表挑选,并应契合电缆填充率不超越有关标准规范的规则值,动力电缆可取40-50,操控电缆可取50-70,别的需予留10-25的式程开展余量。

  2、各种弯通及附件标准应契合工程安置条件并与桥架相配套。

  3、支、吊架标准的挑选,应按桥架标准、层数、跨距等条件装备。并应满意荷载的要求。

  4、桥架横截面积的挑选见表桥架上电缆网络中任一线路的大主动过电流维护的额外电流值或整定值(A)桥架横截面充小值9683

  4

  如与电力电缆桥架合用时,应将电力电缆和弱电电缆各直一侧,中心选用隔板分隔。

  弱电电缆与其它低电压电缆合用桥架时,应严格执行挑选具有外屏蔽层的弱电体系的弱电电缆,防止相互间的搅扰。

  电缆桥架装置要求

  (1)槽式大跨距电缆桥架由室外进入修建物内时,桥架向外的斜度不得小于1/100。

  (2)电缆桥架与用电设备交越时,其间的净距不小于0.5m。

  (3)两组电缆桥架在同一高度平行敷设时,其间净距不小于0.6m。

  (4)在平行图上绘出桥架的路由,要注明桥架起点、结尾、拐弯点、分支点及升降点的坐标或定位尺度、标高,如能制作桥架敷设轴侧图,则对资料计算将更准确。

  直线段:注明全长、桥架层数、标高、类型及标准。拐弯点和分支点:注明所用转弯接板的类型及标准。升降段:注明标高改变,也可用部分大样图或剖面图表明。

  3

  在以牵引方法敷设光缆时,首要牵引力应加在光缆的加强芯上;电缆桥架内缆线笔直敷设时,在缆线的上端和每距离1.5m处,应固定在桥架的支架上,水平敷设时,直接部份距离距施3~5m处设固定点。在缆线的距离首端、尾端、转弯中心点处300~500mm处设置固定点;槽内缆线应顺直,尽量不穿插、缆线不该溢出桥架、在缆线进出桥架部位,转弯处应绑扎固定。笔直桥架布放缆线应每距离1.5m处固定在缆线支架上,以防线缆下坠;在水平、笔直桥架和笔直桥架中敷设缆线时,应对缆线进行绑扎。4对对绞电缆以24根为束,25对或以上骨干对绞电缆、光缆及其他信誉电缆应依据缆线的类型、缆径、缆线芯数为束绑扎。绑扎距离不宜大于1.5m,扣距离应均匀、松紧习惯;在竖井内选用明配、桥架、金属桥架等方法敷设缆线,并应契合以上有关条款要求。

  2

  环氧树脂及环氧树脂复合型电缆桥架技能,使玻璃电缆桥架具有组织结构规划合理,具有工艺先进、造型漂亮、外表滑润、薄厚共同,机械强度高,装置便利、抗腐蚀及老化的长处

  托盘式电缆桥其外表处理可依据用户需求分为镀锌、静电喷塑和热镀锌三种,在重腐蚀环境中可作特别防腐处理。

  组合式电缆桥架只需选用宽200mm的三种基型就可以组装成您所需求尺度的电缆桥架,它不需出产弯通、三通等配件就可以依据现场装置需求恣意转向、变宽、分支、引上、引下。在恣意部位,不需求打孔,焊接后就可用管引出,它既可便利工程规划,又便利出产运送,更便利装置施工,是现在电缆桥架中抱负的产品。 大跨距电缆桥架是一种较一般电缆桥架的支撑跨度大,且因为结构上规划精巧,因此又比一般电缆桥架具有承载才能大等特色的桥架,所以它不只适用于炼油、化工、纺织、机械、冶金、电力、电视、播送等工矿企事业的室内外电缆架空的敷设,也可作为地下的工事,例如:地铁、人防工程的电缆沟和电缆地道内支架。

版权所有:天津江南电缆桥架有限公司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 津ICP备15001849号-1
电话:022-86888866 传真:022-86888819 手机:15922002030 E-mail:377174500@qq.com tjjiangnan126@126.com
公司地址:北辰区永保路7号 技术支持:创世网络